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象棋比赛

为积极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突出工会特色,增强职工活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9日至20日,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系统“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象棋比赛在西安举办,来自系统内27支代表队的170名职工参加。

image.png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弈”动赛场,参赛选手们端坐在棋台前运筹帷幄,排兵布阵,聚精会神,斗智斗勇。或锁眉深思,沉稳出招;或信手落子,妙棋连连。比赛既紧张激烈,又充满和谐乐趣,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赛场内将相博弈,大讲堂以“棋”会友,“棋”乐融融。为方便广大象棋爱好者直观了解激烈紧张的赛事,特设“象棋大讲堂”,进行比赛直播、象棋讲座和残局挑战。陕西省象棋冠军牛钟林为指导,对赛中随机抓拍的多个棋局进行实时专业点评,并接受“学员”的提问,一睹赛事实况倾听大师点评。除直播讲解外,还有象棋讲座和残局挑战。残局挑战,现场职工集思广益,你一招,我一谋,为破解残局开动脑筋,无不沉浸在象棋世界美妙之中。

 image.png

image.png

(残局挑战、比赛直播)

本次大赛执行中国象棋协会审定的最新《象棋竞赛规则》,以积分编排制计算个人成绩,以队员总分制计算团体成绩。最终,省监狱管理局代表队、陕西农垦集团代表队、省宝鸡引渭灌溉中心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省监狱局代表队张亚东获得个人第一名,省地下水保护与监测中心代表队贠选武、省监狱管理局代表队刘玉成分获个人二、三名。

 image.png

此次象棋比赛,旨在为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了农林水利气象系统职工的交流与沟通,新征程上勇担当,新时代里建新功,以奋进的姿态、昂扬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象棋比赛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