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工会广泛开展“会聚良缘”全省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活动

“优美的风景、趣味的活动、贴心的服务,正是因为工会人的爱心和付出,我们才遇到了最美好的约会!”一位青年职工在参加工会组织的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时感慨。

青年职工婚恋问题是一个“社会关注、家庭急盼、职工发愁”的突出问题。面对职工对美好生活和幸福的渴望,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总工会把为单身职工提供婚恋交友服务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省总工会女职委下发《关于成立陕西工会红娘志愿服务队的通知》,全省11个地市工会、8个产业工会、39个单列管理单位工会女职委迅速组成58支红娘志愿服务队。为了把实事办好,帮助单身青年职工打通“奔向高品质生活的最后一公里路”,58支红娘志愿服务队抓住“520”、七夕等时间节点,广泛开展“会聚良缘”全省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活动,为单身职工提供了多元化、精准化和个性化的婚恋交友服务。

目前,红娘志愿服务队的服务让青年职工婚恋交友的难事变得不再难,已经推动构建起工会组织“上下联动、线上线下互动、职工需求推动”的婚恋交友服务工作模式。截至目前,58支红娘志愿服务队已经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集体婚礼、婚恋讲座等活动97场次,服务职工1万人次。

 image.png

“四季之恋·春之恋”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现场。

 image.png

“相约金秋建证幸福”陕西省建设系统单身职工联谊活动现场。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西省总工会广泛开展“会聚良缘”全省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活动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