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略阳县总工会:爱心助抗疫 桔香润兴州

11月26日中午,两辆满载城固柑桔的大型货车停靠在略阳县城嘉陵广场上,51820斤黄澄澄的柑桔即将通过汉中略阳县77个基层工会组织分发到5000余名职工手中。

  城固柑桔素来以肉厚汁多、味道鲜美为人称道,种植柑桔也是城固县的农业重要支柱产业。今年10月,城固县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丰收的柑桔滞销,桔农们焦急万分。汉中市总工会等4家市级单位得知这一消息,及时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发出爱心认购的倡议,汇聚全市力量帮助城固桔农拓宽销售渠道,筑牢防返贫防线。

在接到汉中市总工会“同心助农·爱心认购”的倡议时,略阳县各级工会组织迅速反应,快速组织发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采取“以购代帮、以买代捐”的方式认购“爱心柑桔”51820箱,向兄弟县区的桔农表达了一份微薄的爱心,传递着同心抗疫的一份温暖。

  “城固离我们这么近,我们就像一家人,哪有看着家人受难而不帮一把的,这次我们认购699箱,近7000斤柑桔,多少减轻一点兄弟县区桔农的压力,也奉献一点我们陕煤略电职工的爱心!”前来领取蜜桔的厂工会干部李坤爽朗地说道。

  短短几天,略阳县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心就汇聚成坚定城固群众抗疫信心,犹如冬日里一缕暖阳,温暖着两地群众的心。



据《陕工网》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汉中市略阳县总工会:爱心助抗疫 桔香润兴州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