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十五局路桥工程公司工会举办“巧手剪纸见初心,聚力学习二十大”活动

image.png

12月1日,中国水电十五局路桥工程公司工会创新转换学习方式,举办“巧手剪纸见初心,聚力学习二十大”活动。

该公司工会开展特色剪纸活动,将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党的百年历史紧紧结合起来,以别样的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开花。大家把爱党、爱国的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待融进自己精心创作的作品,灵活的巧手在红纸上飞舞,经过认真学习研究,一幅幅镌刻“红色基因”的精彩作品在手中绽放,展现着一派勃勃生机。同时,该公司工会采取“微宣讲”的方式,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这一内容为引导,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广大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广大职工围坐一团,工会干部热情洋溢地讲解,大家气氛热烈地讨论。

  “太接地气了,这样的宣讲,既没有开会那种紧张感,又能够坐在一起交流,真不错。”员工纷纷表示。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中国水电十五局路桥工程公司工会举办“巧手剪纸见初心,聚力学习二十大”活动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