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总工会开展“冬送温暖”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1月11日,安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郑小东带领市县工会有关同志,到包联焕古镇大连村开展“冬送温暖”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安康市总工会副主席朱晓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成斌、副县长蔡英宏陪同调研慰问。

image.png

调研活动中,郑小东先后到大连村肖家沟山地示范茶园、苏秦合作社、大连村集体企业宦姑码头茶叶精制发展有限公司、茶棒茶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运营、服务配套及未来发展思路等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郑小东到2户困难群众家中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询问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医疗保障和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春节。

随后在村委会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总工会驻村第一书记基本情况介绍和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郑小东充分肯定了大连村在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建设和驻村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会后,还对大连村组干部进行了集中慰问。



据《陕工网》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安康市总工会开展“冬送温暖”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