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刚在参加延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弘扬延安精神 传承优良作风 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郭大为参加

1月12日,省人大代表、代省长赵刚来到延安代表团,同代表们一道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郭大为、周卫健、严汉平、王军营、崔亚军、兰建文、李建雄、李延武等代表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表示完全赞同,并围绕能源工业、县域经济、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赵刚指出,过去5年,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体落实“五个扎实”“五项要求”,着力抓好综合实力提升、创新驱动、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特别是去年,全省上下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延安是革命老区,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意义重大,希望立足发展阶段和资源禀赋,切实以项目为抓手不断积蓄发展势能,加快建设特色现代产业体系,坚定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接续推进脱贫乡村发展,不断提升老区人民生活水平,积极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陕西日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赵刚在参加延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弘扬延安精神 传承优良作风 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郭大为参加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