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16日下午,平利县总工会在平利县物流配送中心举行平利县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丁进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胡维忠,县政府副县长王贤君等领导出席活动。

167391575842288303.jpg

活动现场,为网约送餐员、快递行业、货车司机、家政服务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共发放慰问大礼包200余份,并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兔年吉祥,平安顺利,幸福安康!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网约送餐员、快递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数量大幅增加,成为我国劳动力大军的重要组成部分,便利了人们的生活出行,推动了社会的发展进步。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工会将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围绕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在新起点上切实推动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手中,有效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真正感受到加入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平利县总工会将继续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持续勤劳奋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创建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县贡献力量。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平利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慰问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