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启动“送温暖”慰问活动

近日,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启动2023年“贯彻二十大关爱送温暖”慰问活动。活动本级共筹措资金110万余元。

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分别到延长石油材料公司、秦川机床工具集团、陕钢集团等单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新产品研发及市场情况、职工收入水平及生活状况,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劳模及重疾职工,采取“送慰问金慰问品、送帮扶政策、送读书卡”等形式,进行有针对性的慰问和帮扶。

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要求系统各基层单位,要通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帮助解决职工生产生活中实际困难,推动一线职工福利待遇和生活保障服务的落实,确保“送温暖”活动取得实效,切实将本系统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凝聚力和战斗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不断增强企业活力,提升市场竞争力。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启动“送温暖”慰问活动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