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七考核组对省总工会进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2月21日上午,省委第七考核组对省总工会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实地考核,召开考核总结测评会议。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郭大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七考核组组长、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建利作动员讲话。考核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二级巡视员王红奇作填表说明。考核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贺向东等出席。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军作省总工会2022年度目标责任对标报告。

王建利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对考核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健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绩考核体系,更好运用考核结果,以考促干、以考促改、以考促优。要突出考核政治素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考核高质量发展,鲜明树立以“高质量发展论英雄”的考核导向。要突出考核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着力营造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良好环境。要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总结工作成效,认真查找问题,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以奋勇当先的工作状态干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郭大为指出,年度目标考核是省委检验我们工作的重要标尺。“考”的都是干出来的,干的都是要“考”的。要认真负责,高度重视,怎么干就怎么说,珍惜汗水、尊重劳动,实事求是反映工作情况,及时准确提供资料。工会工作具有系统性、整体性、群众性,要干好工会工作必须依靠党委的坚强领导、政府的大力支持,需要与职工群众一起共同奋斗。要客观公正,尊重自己、尊重他人、尊重团队,用心填好测评表每一个栏目,对得起支持我们工作的方方面面,对得起我们所干的事业。考核是为了更好地干、干得更好。要考出激情、考出状态、考出力量。要合力作为,在全省“三个年”活动中多干“打粮食”的事,努力开创工会各项工作新局面,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向省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总工会班子成员、厅级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省级产业工会、省总机关各部门处级及以上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现场投票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还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了解核实等方式对省总工会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实际、领导干部履职作用发挥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委第七考核组对省总工会进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