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主席赵亮到紫阳县调研基层工会和全省手工制茶大赛筹备工作

3月1日,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主席赵亮、副主席朱彬一行来紫调研基层工会和全省手工制茶大赛筹备工作。安康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晓春,紫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明雕,市县税务局和县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首先到紫阳县税务局蒿坪税务分局“老虎班精神”教育实践基地,实地查看特色党建品牌锻造情况。通过参观“老虎班精神”主题展厅、聆听讲解、翻阅资料、观看专题片等多种形式,了解“老虎班精神”的发展历程、实质内涵和深厚党建底蕴。在紫阳县税务局职工公寓,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职工之家、职工健身房、职工书屋、职工宿舍等场地和作用发挥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到城关和焕古税务分局,调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内容。

  调研组希望紫阳县税务局持续加强阵地建设,创新服务模式,抓好职工需求,围绕申创“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打造干部思想建设的阵地、文化活动的乐园、业务培训的课堂、提高素质的学校,以舒适温馨、安康奋进之家培植干部,拴心留人。要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找准工会工作定位,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提升职工干事热情,促进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作用,不断提升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当好党政“好帮手”,职工“娘家人”。

  调研一行先后到向阳镇、焕古镇,实地察看赛事场地准备工作,详细了解方案制定、赛事组织、服务保障、应急预案等重点环节筹备情况,对竞赛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就举办好本次竞赛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办赛理念,明确分工,各司其职,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赛事安排、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场地设备等各项工作,确保活动有序进行。要细化方案,分工协作。本次竞赛活动规格高、时间紧、任务重,参赛范围广,要抓紧优化活动方案,细化任务分工,强化预警预案,做到主题鲜明、分工明确、安排周密,确保活动万无一失。要强化宣传,提升影响力。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宣传工作,大力弘扬紫阳茶传统手工制作技艺,不断扩大紫阳富硒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影响力、竞争力。



据《陕工网》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主席赵亮到紫阳县调研基层工会和全省手工制茶大赛筹备工作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