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工人文化宫成职工热门“打卡地”

“看到工会发出的瑜伽课程,我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这个老师很不错,讲课通俗易懂。”职工张女士表示自己还参加了减脂、有氧操等课程。近日,宝鸡市总工会“春夏秋冬·工会有约”公益培训课在市工人文化宫开班。

宝鸡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服务职工文化主阵地作用,不断创新运营管理机制,延伸服务手臂。随着功能不断完善,如今,工人文化宫成了不少职工丰富业余生活的热门“打卡地”。

今年,宝鸡市总工会锚定职工新需求,致力打造高品质精细课堂,开设了游泳、乒乓球、象棋、广场舞等面向全市职工的36门免费公益培训课程。据宝鸡市工人文化宫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已开展免费公益课堂近百场,受到了职工的欢迎。同时,通过定期举办公益讲堂、心理讲座、读书活动等,有效提升了职工生活品质,让工人文化宫“小窗口、大功能,小部门、大服务”作用真正得到发挥。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宝鸡市工人文化宫成职工热门“打卡地”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