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合董矿分公司工会 举办生日会温暖职工心

日前,澄合矿业董矿分公司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季度职工集体生日会,使矿山“寿星”深切感受到了“娘家人”的体贴。

生日会现场,公司工会工作人员对当季过生日的“寿星”送上祝福与礼物,一同分享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在生日宴会上,公司领导也为“寿星”送上贺词祝福,并嘱托他们在工作中一定要视安全生产为己任,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突破自我、勇于创新,为公司出力、加油。随着声声祝福,“寿星”们吹蜡烛、许心愿,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幸福快乐的一天。

本次集体生日会以安全为纽带、以亲情为依托,极大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用企业情怀带给职工“家”的温暖,焕发了职工“爱企、爱岗”的工作热情,营造了浓厚的“鱼水之情”。

据了解,近年来,公司工会始终把职工工作放在首位,坚持把职工幸福感作为开展工作的首要目标,依托“十必贺十必访”制度,紧盯职工所需所求,办实事、解难题,惠民生、暖民心,着力在增强职工幸福感、归属感的同时激发职工的奋进心,安全心,责任心,引导广大职工在公司打造“智能矿井智慧矿区一流企业”的企业目标上发挥“领头”作用。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澄合董矿分公司工会 举办生日会温暖职工心

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