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动员会

4月28日上午,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动员会。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军出席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乐主持,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介绍赴基层蹲点工作安排情况。

  王军指出,到基层蹲点本质上是更深入、更持久、更有效的调研。要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带着信念和做好工作的决心,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职工,面对面、心贴心,把基层工会的现状了解清楚。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责任导向,在调研的基础上,找准解决问题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提出务实管用的举措和办法,推动基层工会解决实际问题。

  王军强调,要提高本领能力,在实践中磨炼意志、增长才干,守好工会的阵地、打牢工会工作基础,实打实地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要加强作风建设,练就过硬作风,虚心向基层干部职工群众学习,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态度、优秀的实绩赢得基层干部职工的尊重,树立省总工会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省总各蹲点干部所在单位、部门要鼎力支持蹲点工作,帮助蹲点干部克服困难,让蹲点干部安心、专心工作,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按照全国总工会基层蹲点工作的部署,今年省总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已进行到第三轮,采取自愿报名、组织研究的方式确定9名同志分3个蹲点组分赴咸阳、铜川、商洛三市的基层工会,紧紧围绕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等主要任务,结合蹲点基层工会面临的实际问题扎实开展蹲点工作。



据《陕工网》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动员会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