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路上·相约美好”青年联谊活动浪漫开启 ——陕西交控运营管理公司工会举办安康片区青年联谊活动

邂逅龙头村,遇见桃花溪。一场青年联谊会,开启初夏浪漫邂逅。

初夏相约,共赴美好。为进一步拓宽职工交友渠道,搭建单身职工交流平台,解决陕南安康片区高速公路运营一线职工婚恋问题,5月17日,由陕西交控运营管理公司工会主办,安平、白泉、安川分公司工会承办的“爱在路上·相约美好”青年联谊活动在安康市平利县龙头村桃花溪顺利举办。来自运营管理公司安平、白泉、安川分公司,以及服务管理集团安康事业部近90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

迎着清晨的朝阳,伴着暖暖的微风,大家乘坐大巴奔赴中国最美乡村——安康市平利县,途中开启了有趣的车厢文化互动+数字炸弹游戏,展现大家多才多艺的一面,消除彼此间初见的陌生感。在山环水绕、沃野纵横的龙头村,本次联谊会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精心设计了“暖场破冰”、“同心同行”、“心有所属”、“心心相印”等游戏环节,大家由陌生到熟悉,由熟悉到心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在流水潺潺、古木苍荫的桃花溪,通过建立微信群、发布“神圣任务”、开展“致青春”活动等,单身青年在休闲徒步登山中互相交谈、协力合作,拉近了距离,处处洋溢着青年的热情和青春活力。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充分利用这个展示自我、缔结友谊、收获爱情的机会,积极参与,勇敢表达,开启了一场轻松愉悦、浪漫美好的青春之约。

本次联谊活动,既是一次青春的聚会,也是一首唱响和谐的交响乐。运营管理公司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将持续为青年职工搭建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整合资源、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团队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工会服务职工的职能,全力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爱在路上·相约美好”青年联谊活动浪漫开启 ——陕西交控运营管理公司工会举办安康片区青年联谊活动

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