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会召开

5月24日,咸阳市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暨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推进会在三原县召开。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田一泓出席并讲话。

吴志毅指出,咸阳工会工作扎实、亮点纷呈、成效显现。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工会工作政治建设的根本要求,持续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不断完善工会的组织体制、运行机制、活动方式,创新联系职工群众的载体,扩大组织覆盖面,把工会组织牢牢扎根于广大职工群众之中。要高度关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补齐基层短板,加大支持力度,提升工会工作水平。要统筹兼顾不同群体的利益诉求,处理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与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深化改革与确保社会稳定、突出工作重点与推动全面发展之间的关系,智慧谋划、奋力拼搏,推动咸阳工会工作再进位、再升级。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咸阳市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会召开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