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职工国际旅行社:以劳模精神服务职工群众

9月1日,陕西职工国际旅行社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传达学习陕西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赵一德,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朱建平在陕西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晓英在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要以省工会十五大对疗休养工作的要求为指导,紧抓契机、把好政策、开拓创新、积极作为,让职旅工作顺应新时代、开拓新局面、达到新高度。要将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践行“服务劳模、服务职工、服务社会”的宗旨,以劳模精神服务职工群众。要将贯彻落实省工会十五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西职工国际旅行社:以劳模精神服务职工群众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