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永葆政治本色 做好忠诚表率

9月5日上午,省总工会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组织老同志学习宣传大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大会基本情况,对新当选的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了简要介绍。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一德、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朱建平在开幕式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晓英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组织离退休人员学习宣传省工会十五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把离退休同志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通过开展大会精神学习,教育引导老同志永葆政治本色,始终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表率。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宣传,积极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增添正能量。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永葆政治本色 做好忠诚表率

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