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3月22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汉中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永岗讲话并宣讲全国两会精神,陕西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莉致辞。

会议总结了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听取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作的工作报告,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要注重政治建设,持续提高思想引领力,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注重点面结合,持续提高品牌影响力,树立一流标准,放大比较优势,突显行业特色。要注重提质增效,持续提高职工服务力,推动维权职责再强化,推动服务质量再提升,推动维稳成效再巩固。要注重固本强基,持续提高基层组织力,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