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平在航天四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3月14日,航天四院举行2024年度离退休职工形势任务教育暨全国两会精神宣贯专题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省总工会副主席(兼)、7416厂职工徐立平传达解读全国两会精神。

报告会上,徐立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及创新驱动在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核心作用。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及两高报告等,重点阐述了报告中关于经济发展、社会建设、环境保护、社会保障等内容。详细汇报了近两年来认真履职、提出提案建议情况。

离退休人员纷纷表示,会后将继续加强学习,积极主动了解关心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航天和企业发展建设情况,做到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听党话、跟党走,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贡献。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徐立平在航天四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