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四公司为职工请来健康“卫士”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预备起,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上午10点,伴随着充满活力的音乐响起,中建七局四公司机关的职工们纷纷走出办公室,来到办公楼前的广场做起了工间操。在四公司机关,每周三次,每次两遍,15分钟的锻炼既不耽误工作,又健康了体魄、愉悦了心情,充满活力的健美身姿,为机关忙碌的工作留白写意,成为中建七局四公司一道靓丽的新风景,职工的团队凝聚力也在这一张一弛中滋养成长。
 
     在办公桌前长时间久坐不动,不仅感觉疲乏,更不利于身心健康,工间操活动正是公司工会积极筹备、精心组织,为职工们请来的健康“卫士”。为了让工间操锻炼达到理想的效果,公司工会此前多次组织学习带练,大家从最初的好奇转为习以为常,动作也练得有板有眼。渐渐体会到做工间操的益处后,越来越多的职工乐享其中,公司领导也在百忙之中加入到了做操锻炼的队伍,健康快乐的氛围越来越浓。
    
(中建七局四公司  孙飞  )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中建七局四公司为职工请来健康“卫士”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