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公路局工会慰问国省干线公路水毁抢修一线职工

163694759037085893.jpg

1111日至12日,咸阳市公路局党政工领导先后深入永寿、旬邑两地多个水毁抢修施工点看望慰问连日来坚守、奋战在水毁抢修一线的干部职工。

10月初以来,由于频发强降雨天气,导致咸阳市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多处发生公路塌方、路面塌陷、滑坡、泥石流等严重水毁灾害。咸阳市公路局广大干部职工闻汛而动,排除万难,日夜奋战,加快塌方泥石流清理和路容路貌恢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施工条件艰苦,生活诸多不便。为进一步关爱职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咸阳市公路局工会积极行动,充分发挥 娘家人的职能作用,开展慰问活动,向一线职工送上慰问金,切实把娘家人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11日上午,局长文涛党委副书记李军宁、工会主席赵武辉、副局长陈波、总工卫党委一行深入312国道永平滑坡体便道抢修工地,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路桥公司等参建单位。文涛局长对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参建单位克服各种困难、24小时连续作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表扬。随后向路桥公司、永寿管理段、太峪养护中心、永寿检测站等水毁抢修、路保值勤单位发放了慰问金。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站在服务社会公众便捷出行的高度认识抢修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加快剩余工程施工进度,圆满完成便道抢修任务,确保早日恢复通行。      

12日,党委书记李秀文、工会主席赵武辉、副局长郭闽榕一行先后来到旬邑211国道湫坡头、北门坡、马栏镇三处看望慰问连日来坚守在此进行水毁抢修的烟霞养护中心、旬邑管理段、马栏养护中心的干部职工,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李秀文书记详细了解工作进度,关切询问职工生活状况,对水毁路面修复、塌方清理、便道抢修等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对大家的艰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叮嘱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做好职工生活保障,把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鼓励干部职工继续发扬"铺路石"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再鼓干劲,再强作风,规范设置安全防护标志标牌,注意职工个人安全防护,保障抢修施工和道路安全。

初冬的灿阳为连日来在风雨中坚守的职工送来了温暖,而组织的慰问与关怀让大家身暖心更暖,也为一线水毁抢修工作注入了更强的战斗力。广大干部职工表示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全力保障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为群众出行提供便捷优质服务。



据《咸阳市公路局》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咸阳市公路局工会慰问国省干线公路水毁抢修一线职工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