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组织机关离退休人员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10日下午,省总工会组织机关离退休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陕西工运学院退休教师、老党员史玉兴同志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做专题辅导,组织座谈交流

163936430460154160.jpg

史玉兴同志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对《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出台的重大意义进行了系统解读,重点结合老同志实际,就如何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砥砺精神风貌,发挥余热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员”做了专题辅导。参与学习的老同志代表进行了学习交流全国劳动模范、省总工会老党员林秀英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了一个世纪以来我们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深刻总结党领导人民群众团结奋斗取得的卓越成就,同时指明了未来前进的方向,我倍受鼓舞。省总工会原纪检组组长、退休党员李天宝发言道,《决议》总结了党百年奋斗实践中提出的十条宝贵的历史经验,具有伟大的真理力量、强大的方法价值,我们退休同志要从中汲取智慧力量。省总工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邱希城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政治任务,我们将在今后的党支部学习中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感悟党的伟大力量,由衷的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163936436836645359.jpg

通过学习,离退休干部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红心不变,忠于党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全省工会工作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组织机关离退休人员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