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1210日,省总工会组织人事部基层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陕西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关注听障儿童、用爱传递温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是以集中接受学龄前听障儿童开展听觉言语康复和学前教育为主要业务的专业康复机构,是全省听力语言康复服务示范窗口和技术资源中心。目前,在园听障儿童85名,设置9个班级,连续多年听障儿童康复率达85%以上。

志愿者们了解了康复中心的工作后,分成四个小组到大、中、小班和小朋友们做游戏互动,为听障儿童送去关爱和祝福,同时也收获了孩子们欢乐的笑容。活动期间,志愿者还为孩子们送上了文体、学习用品和毛绒玩具等礼物。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关心关爱残疾人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作为党员干部,更要走在前列、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