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县总工会 组织捐赠20万元物资助力防疫

连日来,宝鸡市扶风县总工会深入全县预检分诊点、交通管控点、集中隔离点等19个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走访慰问,送去了羽绒服、方便面等价值20.2万元的抗疫物资,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抗疫一线劳动者的心中。

疫情发生后,扶风县总工会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向县红十字会捐赠防疫资金5万元,同时积极动员各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奉献爱心、捐款捐物。市劳模王高红、市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丹等7名劳模纷纷慷慨解囊,捐赠抗疫资金2万元;省劳模李林森、市劳模刘博各捐赠价值2000元的纯牛奶、饮料等物资;市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喜玲捐赠2000元的口罩、方便面等。

全县11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共捐献15.2万元的防疫物资,在抗疫中展现了工会组织和各级劳模的担当。目前,捐赠的物资已全部送到抗疫一线。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扶风县总工会 组织捐赠20万元物资助力防疫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