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扶风县工人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奠基开工

1月18日上午,宝鸡市扶风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张湛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万峰,县政府副县长胡亚娟,县总工会主席王伟强等领导出席仪式。奠基仪式由副县长胡亚娟同志主持,县级相关部门及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建筑施工代表参加。

县委副书记张湛林在奠基仪式致辞中指出,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是我县重点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加强职工活动阵地建设,加快文化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县广大职工期盼已久的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和社会公益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将成为服务全县职工群众的文化主阵地和为“三县五区”建设建功立业的重要平台,也将大大提升扶风在全省的文化影响力,在全县文化事业发展中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据了解,扶风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全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集县工人文化宫、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县委党校于一体的城市文化综合体。其中工人文化宫子项目建筑面积5711平米,总投资3810万元。建成后的工人文化宫主要包括职工文化艺术中心、职工综合服务中心、职工教育培训中心、职工体育健康中心和职工休闲广场等功能。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宝鸡市扶风县工人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奠基开工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