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燃气集团表彰燃气工匠

4月28日,延长石油燃气集团公司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燃气工匠和劳动竞赛先进单位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燃气工匠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年度“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及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受表彰的劳动技能竞赛先进集体代表和燃气工匠代表通过视频方式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视发挥技术工人队伍作用。要关心关爱劳模工匠,大力宣传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典型事迹,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带头作用。要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劳动、技能竞赛。围绕生产经营重点、难点工作,开展岗位练兵、小改小革、师徒结对等创新创效活动,推动建立职业互通机制,畅通技能人才发展通道。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延长石油燃气集团表彰燃气工匠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