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地矿集团举行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欢送仪式

4月29日上午,陕西地矿集团举行了2022年陕西省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欢送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屈永安,党委副书记安增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荆平出席仪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白林科主持并讲话。

刘建勤为荣获陕西省劳动模范称号的刘建利同志佩戴劳模绶带、徽章和光荣花。屈永安为荣获陕西省先进集体称号的九0八环境地质有限公司代表王康同志佩戴绶带和光荣花。

白林科向省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广大地矿职工以实际行动诠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希望此次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能够珍惜荣誉、永葆本色,勇于创新、实干攻坚,为地矿事业带头示范,让“劳动最光荣”的理念在集团公司系统蔚然成风。希望每一位职工都做到尊敬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用劳动者的点点星光照亮奋斗初心,为地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集团公司创建全国一流地勘企业目标而不懈奋斗。

在热烈的掌声中,省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代表从集团公司总部出发,赶赴即将召开的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接受表彰。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西地矿集团举行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欢送仪式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