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石泉水电厂故事分享会致敬优秀凝聚奋进力量

“我们身边像马丽这样平凡普通的人不胜枚举,他们的言行举止突显的人性之光微而不弱,点亮自己,也照亮他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要坚守初心,要用温柔而坚韧的女性力量展现时代赋予的担当”。这一段段慷慨激昂的话语,听得观众心潮澎湃。

165404544168906140.png

5月31日下午,大唐石泉水力发电厂优秀女职工代表、青年职工等70余人齐聚一堂,厂工会组织开展的劳模精神宣传月系列活动“新时代女工精神分享会”成功举行。14名英姿飒爽的女职工先后登场,给现场观众分享她们心目中优秀的女性。她们讲述的这些优秀的女性人物无一例外都有一颗拳拳爱国心和报国心,她们的故事让人泪目。分享会汇聚起的奋进力量,吹响了女职工以巾帼担当绽放新时代芳华的号角,将激励石电全体职工坚定不移推进“二次创业”走深走实!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大唐石泉水电厂故事分享会致敬优秀凝聚奋进力量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