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举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 全省首家数字街区工会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会成立

6月16日,延安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在宝塔区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出席活动并为新成立的工会组织授牌。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黑树林宣布仪式启动,并宣布2022年延安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宝塔双创街区工会联合会和宝塔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工会联合会正式挂牌成立,这是陕西成立的首家数字街区工会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会。还成立了延安惠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仪式现场,100余名职工加入工会组织,与会领导为他们送上绿茶、苦荞茶、红枣等防暑降温慰问品,还重点慰问了蓝天救援队、延安市红十字救援队等社会组织成员,外卖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延安举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 全省首家数字街区工会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会成立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