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秦都区总工会 “情系一线职工 平安度夏送清凉”

为切实做好一线职工健康服务和保障工作推动高温季节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落实,7月15日,秦都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云尚校一行赴秦都交警大队、秦都区中心医院、秦都区疾控中心、人办卫生服务中心等10余个单位,看望慰问高温下奋战在防疫一线的600余名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image.png

据了解,秦都区总工会将陆续深入基层一线,集中慰问“四比一建”重点项目工地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环卫工人、高速出入口防疫点、高温作业场所和其他露天作业场所的一线职工,积极发挥“娘家人”作用,以实际行动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

每到一处秦都区总工会一行都认真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扎根在一线的工作者表示感谢对职工们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同时嘱咐大家在高温中工作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保障自身的安全和健康。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咸阳市秦都区总工会 “情系一线职工 平安度夏送清凉”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