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女职委举办陕西省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示范宣讲活动

7月19日,由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的“劳动创造幸福争做时代新人”陕西省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示范宣讲活动在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李秀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李秀华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全国劳动模范薛莹、赵梦桃小组第十三任组长何菲、铁路工匠邱洪玲、全国三八红旗手马晓燕、陕西省劳动模范魏珍珍、陕西省三八红旗手魏芳芳6名巾帼劳模工匠、先进代表,讲述了她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赢得全场职工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宣讲活动以主会场、分会场以及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拉开了全省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的序幕。接下来,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指导全省各系统各单位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接地气、入人心的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全省三百万女职工奋斗建功的劳动热情。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女职委举办陕西省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示范宣讲活动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