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开展“结对帮扶 温暖速递”活动

image.png

出发

近日,省总工会直属机关为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创新开展“结对帮扶 温暖速递”活动,因受西安疫情影响,采用快递配送形式向机关党员结对帮扶的205名困难职工发放春节慰问礼包和春联福字。

同时,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委向广大党员发出倡议,要求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联系结对帮扶对象,询问疫情期间工作、生活和家人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问题和实际需求,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image.png

送达

收到春节慰问大礼包的困难职工纷纷发来感谢信息,表示收到这份特别的新年礼物心里觉得很温暖、很感动,感谢省总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工作,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开展“结对帮扶 温暖速递”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