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开展 “对党忠诚 争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收获时!6月9日上午,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赴泾阳县三渠镇开展“对党忠诚 争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蔚蓝天空下,涌动着金色的麦浪,稻田边颗粒饱满的麦穗“谦虚”的低垂着,农机手们开动机器,将麦穗脱壳收入车中,黝黑的皮肤浸着豆大的汗珠,坚定的眼神充满对未来的希望。支部党员们来到田间地头,和农机手们亲切交谈,了解到农机手们每到收获季节如同候鸟般的迁徙轨迹,为他们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精神所感动,为他们送去了夏日解暑用品,叮嘱他们在炎炎夏日,要注意防暑降温。

 image.png

随后支部党员席地而坐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担什么,差距在哪里,本职做什么”学习交流活动。支部老党员们纷纷感慨说,回忆以前夏收时节,割麦子、扎捆子、撵场子、装袋子等操作繁杂,费时费力。如今真是时代变好了,科技进步了,现在人在田间坐,机器忙收割,脱壳麦粒净,省时又省力。年轻党员们表示,生逢盛世,祖国强大,科技进步,年轻一辈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党的领导,在工作中努力拼搏,争当表率,勇创佳绩!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开展 “对党忠诚 争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