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政治生日 颂延安精神

image.png

6月23日,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过政治生日 颂延安精神”支部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张思德广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诠释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支部书记向每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鼓励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作风,当好工会干部。

颂延安精神。在杨家岭革命旧址,党员们参观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旧址、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同志住过的窑洞,在中共中央办公厅旧址前,支部党员们围城一圈,支部书记领诵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之延安精神》,支部副书记领诵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之张思德精神》。党员们纷纷感慨,老一辈革命家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下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扭转了中国的乾坤,年轻的党员干部决不能丢掉这种精神,生逢盛世,我们何其有幸,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过政治生日 颂延安精神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