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开展 “庆祝丰收节 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9月1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在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展以“庆祝丰收节 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和上合组织农业博览会展台,在陕西工会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展位,详细了解近年来陕西工会在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中所取得的成绩,陕西工会百万职工消费扶贫行动,消费帮扶目标、历程及成果,陕西工会消费帮扶机制,特色消费帮扶活动,以及陕西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云平台和推荐消费帮扶产品流程等内容。

“助力乡村振兴,工会义不容辞,庆祝丰产丰收,献礼党的盛会”,洪亮的口号声响彻场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陕西省总工会乡村振兴消费帮扶成果展的承办单位,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把党建活动搬至工作现场,是将党建工作和工会业务深度融合的有益实践,是创新党建活动形式的有效探索。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以高标准、高效能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转作风、强服务、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开展 “庆祝丰收节 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