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系统各级工会组织一线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省农林水利气象系统广大职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通过电视、手机等多种形式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二十大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掷地有声、振奋人心,从15个部分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鲜明提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使命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守正创新,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发展理念,以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扎实做好全省绿色生态文明建设创新发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系统各级工会组织一线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