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防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15日,省国防工会在西安兵器工业科技产业基地光电股份装备制造一部车间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这是省国防工会开展劳模党代表走一线,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的一项重要内容。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出席并讲话。

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薛莹、张新停进行宣讲。他们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表达了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报告会还邀请省委党校专家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解读。

报告会上,吴志毅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行之有效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职工中实现全覆盖;要找准工会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国防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