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更加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在陕西西安,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认真学习报告原文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科文卫体工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开展线上答题月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先,党员干部比着学。系统内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认真阅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上网浏览媒体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解读等形式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利用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和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等。同时,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督促广大干部、职工每天坚持用日记的形式记录学习心得和体会。

其次,组织生活共同学。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充分结合“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带头学,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日,党支部创新考学形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月活动。

最后,支部共建联合学。支部联合共建单位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同研读、交流、畅谈心得感悟等形式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炼相关试题,再利用试题开展答题月活动,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科文卫体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通过多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员干部真正学懂、弄通、悟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扎实工作,当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说。



据《工人日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