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新哲到省总机关第七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8日,省总机关第七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学习专题党课,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出席并讲党课。省总办公室、研究室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兰新哲以“弘扬延安精神深化劳动理论实践创新”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紧扣报告原文,结合工会工作和自身学习体会,以“新时代发扬延安精神”为主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和解读。

兰新哲指出,延安精神在新时代有特殊的意义,工会干部特别是工会机关干部要以学促行,用心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提出的“十改”“十问”“十努力”要求,找准工会组织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坚定承担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在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中体现新作为。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兰新哲到省总机关第七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