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总工会举行农民工 “求学圆梦行动”补助金发放仪式 发放补助金11.2万元

近日,彬州市总工会在火石咀煤矿举行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补助金发放仪式,现场为112名煤矿学历提升农民工职工发放补助金11.2万元,为两名患大病困难职工发放临时救助金10000元。市总工会主席徐亚莉出席活动并讲话。

image.png

  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开展三年来,累计为全市427名符合条件的学历提升农民工申请“求学圆梦行动”补助金37.3万元。2022年全市175名农民工职工获得“求学圆梦行动”补助金17.5万元。

  活动现场,受助职工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更加坚强的意志为彬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人力量。

  徐亚莉向受助职工朋友表示祝贺,鼓励广大职工(农民工)积极参与“求学圆梦行动”,进一步提升学历再深造,提高技能上水平。希望广大职工群众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超越自我,实现梦想;要积极参加各项劳动竞赛、“五小”活动和技术比武,不断提升技能水平,争做行业标杆;要心怀感恩,把党的真切关怀和工会组织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为建设“陕甘宁毗邻区域中心城市”添砖加瓦。



据《陕工网》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彬州市总工会举行农民工 “求学圆梦行动”补助金发放仪式 发放补助金11.2万元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