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学习教育成效,高效推动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大力营造“真学、深学、细学”的浓厚氛围,1月13日,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员应知应会等内容,分为闭卷答题和挑战答题两部分,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委37名党员干部参赛。竞赛期间,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参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坚持学深悟透、真信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职工、助推陕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