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广大劳动模范的慰问信

广大劳模朋友们: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陕西省总工会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这一年,你们扎根一线吃苦耐劳、默默耕耘,用实干实绩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最美的奋斗姿态投身陕西高质量发展。你们中有瞄准“卡脖子”技术潜心探索、勇攀高峰的科技工作者和技术工人;有面对疫情、逆行出征的白衣天使;有帮着乡亲们脱贫解困、增收致富的带头人;有坚守三尺讲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人民教师;有在危险面前奋不顾身、护佑百姓的公安干警……是你们在平凡岗位上追光逐梦,用模范行动续写着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共同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陕西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今日的三秦大地,人人自强不息、处处生机勃发。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相信,广大劳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示范引导广大劳动群众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劳模是发展力量,关爱劳模就是推动发展。全省各级工会要大力宣传劳模的先进事迹,认真落实劳模的各项政策和待遇,多为劳模和劳模家庭做暖心聚力、实实在在的事,让劳模受尊重、享礼遇,让一人当劳模、全家都光荣,努力营造人人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岁月更迭,祝福常在。衷心祝愿各位劳模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事顺遂!

陕西省总工会

2023年1月19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致全省广大劳动模范的慰问信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