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纪检组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24日,省总工会纪检组机关党委党支部赴泾阳县开展“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强文哲参加活动。

在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全体党员了解了安吴青年训练班的创建背景、发展历程和革命成果,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展革命教育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安吴青年勇于奉献、艰苦奋斗、团结拼搏、不怕牺牲的民族精神。在陕西水利博物馆,大家参观了古代水利、近现代水利和陕西水利等三个展区,缅怀了被誉为“中国近现代水利奠基人”和“亚洲近代水利科技先驱”的李仪祉先生为水利事业鞠躬尽瘁的一生,感受了李仪祉先生“做大事不做大官,求实际不图虚名”的崇高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工作本领,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纪检组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