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碑林区文艺路街道举办首届护理技能操作大赛

5月11日,西安市碑林区文艺路街道总工会与西安碑林区康福得护理院联合举办了“文艺路街道首届护理技能操作大赛”,文艺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街道总工会主席符小琳、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洁、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姜婷等领导出席大赛决赛现场并为各位获奖人员颁奖,西安和平中医院、西安碑林和平口腔医院、西安碑林区康福得护理院等竞赛相关单位领导、参赛选手70余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此次护理技能大赛严谨性强、专业性高,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各竞赛单位的护士、护理员共18位选手进入决赛,在比拼中展现出了自身娴熟的护理操作技能、扎实过硬的基本功和奉献求精的职业精神风貌,护理临床经验丰富的裁判们根据护理操作标准逐项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严格打分。赛后,各位参赛选手从自身多年的临床实践经验出发针对护理的专业技能与业务能力提升展开了热烈讨论,不少选手表示:“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与同行精英交流、切磋,帮助护理工作者跳出固有圈层,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同类型的竞技比赛,让大家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本次大赛为基层护理工作者提供了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最大程度将护理专业人才组织起来,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促进,希望通过本届护理技能大赛的举办,培养出更多护理先进模范,发挥出榜样力量,促进先进带后进,从而有效提高基层护理工作者的整体素质,助力护理领域高速高效高质量发展。



据《陕工网》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西安市碑林区文艺路街道举办首届护理技能操作大赛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