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5月24日,陕西省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参加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伟主持。

  会议审议了省总本级202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3年度预算编制(草案),以及2022年度陕西省工会企事业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报告;会议通报了省总本级(含省总机关)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审计情况。经审委员分别发表了审议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22年在省总党组领导下,省总财务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全面推进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健全完善各项财务管理工作制度,财务管理规范化不断加强。预算编制科学合理,依据充分。建议不断推进绩效考核,增强预算刚性约束,细化预算,争取全总对产改等重点领域资金支持力度。

  会议强调,2023年度预算编制继续贯彻中央“过紧日子”的要求,严控“三公”经费及一般性支出,将资金向重点工作倾斜,不断强化预算管理,最大程度发挥工会经费使用效益;省总要深入调研,完善制度,严格建设审核,使资产监督管理不断规范;要重视和加强审计存在问题整改,不断加强财务和资产规范化管理。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西省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