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交流研讨活动在宝鸡举行

3月21日,全省工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交流研讨活动在宝鸡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永岗参加活动并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小平致辞。

会上,各市级工会、省级产业工会、部分企事业单位工会就职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热烈交流,并深入研讨《陕西省总工会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王永岗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牢固树立“宣传就是生产力、影响力”的理念,围绕重要节点、重点工作加强宣传策划,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不断学习新技术新知识,打造工会优秀宣传品牌,构建起大宣传的工作格局。

陈小平表示,近年来,宝鸡市总工会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以“沉下去、干起来、强起来”为遵循,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快建成了一批职工思想教育基地,集中打造了“匠心筑梦•劳动最美”等“工”字系列文化品牌,下一步要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力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宝鸡市劳模文化主题公园、宝鸡工人文化宫、宝鸡工运史馆、西凤酒厂集团职工之家、中铁一局白芝勇劳模创新工作室等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建设成果。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全省工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交流研讨活动在宝鸡举行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