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陈仓区总工会:在疫情防控战中 展现工会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宝鸡市新冠肺炎疫情发展以来,陈仓区总工会严格落实区疫情指挥部工作部署,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三亮三比三争”活动为抓手,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红色屏障。

凝聚服务力量,严格逐户排查。自3月份省内疫情严峻形势,为跑在病毒前方,陈仓区总工会积极响应号召,以最快速度摸查包联小区重点地区返回人员,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同时利用微信群、“陈仓工会”微信公众号平台发送《倡议书》及防疫小知识,做到广泛宣传。

发挥模范作用,做好核采工作。3月7日以来,区总工会发动党员干部准时集结,分工协作,深入包联小区开展防疫宣传,上门督促动员居民核酸检测,逐一排查落实,定时定点开展消杀工作,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测温查验双码,信息登记。第五轮全员核酸以来,区总工会党员干部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来到包抓点位,帮助群众扫码登记,维持现场秩序,填写核酸检测登记卡,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区总工会党员干部们分工协作、紧密配合,核酸采集工作顺利进行。

自宝鸡疫情发生以来,陈仓区总工会党员干部冲锋在抗疫一线当先锋、打头阵,全面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所有领导干部闻令而动、主动担当,用责任和温暖筑造了基层防线,用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志愿精神,形成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凝聚起了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强大力量。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宝鸡市陈仓区总工会:在疫情防控战中 展现工会担当

赞 (1)